暮色难却

【光凡】黑道天下(五)

光凡同人黑道文,ooc是肯定的,不喜勿喷

本文致力于把少年写的又酷又帅,可能文笔不佳,不喜勿喷

涉及cp光凡,可能是单纯的兄弟情小甜文,不涉及开车什么的,尺度不大

he!he!he!

甜甜的!甜甜的!甜甜的!

卑微作者在线恳求,有人想看吗?

(没人看我也要写( ´◔ ‸◔`)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在刀片移开要害处的那一瞬间,夏之光几乎是在瞬间就翻了个身,整个人反扑到了郭子凡身上。


  挣扎之间,郭子凡下意识地握紧手里的刀片,好像那才是自己身处绝境唯一能依靠的东西一样。


  刹那间,门外的四个保镖也直接冲了进来,在夏之光翻下床的瞬间直接把郭子凡按到了床上。


  到了这时,两人之间的羁绊完全断开来 ,郭子凡才终于清醒过来,手心里的刀片几乎是完全嵌入肉中,疼的他一颤。


  夏之光上前扒拉开保镖,怒道:“轻点!起开!他人都在这了,还能整出什么幺蛾子?让开!”


  保镖全部后退几步,站到了他身后。


  随后,夏之光俯下身,用力掰开了郭子凡的手。


  原先,郭子凡是将刀片藏在了右手里侧的手腕中,而夏之光就算搜身了也没想到他这么狠,直接能把刀片藏在肉里。


  现在,郭子凡的右手手心里还握着刀片,再加上取出刀片时拉扯出了血肉,现在就是鲜血淋漓的。


  鲜血爬上了他白哲的手臂,布满了一道一道狰狞的痕迹。


  夏之光面无表情地把他抱了起来,郭子凡本来就很小一只,被公主抱起来也是很轻松。


  郭子凡面如死灰,没有一点要反抗的意识,直到夏之光抱着他走出了地下室,他才看向夏之光,平静地问道:“我好看吗?”


  夏之光没明白他什么意思,脱口而出,说道:“你天天照镜子,自己看不出来吗?”

  

  郭子凡浅浅一笑,“夏之光,我们从这句话开始,也从这句话结束吧。”


  夏之光听到这句话,整个人一怔,但好在已经走到了别墅三楼的私家诊所里。


  他走进诊所,把郭子凡放到病床上。


  这是一间专业的诊室,虽然只有一张病床一个医生,但几乎是抢救了所有被逼供到奄奄一息的卧底。


  常年在这里的医生名叫赵磊,本人长得很白月光,但是说话一惊一乍,动不动就成了疯批菠萝。


  “他手受伤了,帮他包扎一下吧。”


  夏之光扔下一句,转身就走。


  原地两个人都愣住了。


  赵磊无奈地问道:“你就伤了一只手?”


  郭子凡点了点头,没说话。


  赵磊看了他一眼,又问道:“你精神上有出现问题吗?”


  郭子凡笑了,“他还没开始逼供我,没有精神折磨。”


  赵磊一遍弄着消毒的医疗用品,一边说道:“你们两个的事我也有所耳闻,我不清楚你的身份,但我能看出来,夏之光对你是真心的。”


  话音刚落,赵磊就搭上了他的手,开始处理伤口。


  郭子凡面无表情地看着他,这里情况特殊,从来不用麻药,几针下去,郭子凡已经满脸冷汗了。


  “这就是他爱我的方式吗?这就是他对我的真心吗?”


  赵磊冷冷地看着他,问道:“那你想杀他吗?”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